close

記得剛自學校畢業, 找到第一份工作時, 就有人告訴我: 女人18歲起就應該開始擦眼霜. 等到第一道紋出現時, 一切就太晚了
因此 開始了我跟眼霜的不解之緣.  各大品牌眼霜從保溼, 除黑眼圈, 草本, 緊實.. 試過不少品牌 
直到葯師妹妹介紹我用最頂級葯妝級-仙麗施系列左旋C 系列後....  我就再也不想換其它品牌了

好好用.... 10%高濃度醫葯級左旋C, Cellex-C被譽為左施C就父. 我使用短時間就感覺到緊實, 拉提. 所以就算價格有貴些,我也不想換(一般專櫃化妝品級, 不能做到10%.....效果差很多的呀).

用完的空瓶....(用到一滴不剩)


在台灣的新光三越曾看過小小的專櫃...但是價格真是嚇一跳的高... 保養品的勞斯萊斯...
幸好我在美國買便宜多了..... 快快上網補貨.... 
產地: 加拿大.  一瓶有一般眼霜2倍的份量: 30ml,  (市價 4100)
品名: Advanced-C Eye firming Cream (加強型的呢)
成份: 10%去氫型左旋維他命C、左旋酪氨酸、礦物質鋅


除了眼霜好用外, 我也愛這一瓶....

Advanced-C SKIN TIGHTENING CREAM-60ML  (高濃度左旋c緊實霜-全臉用 )  市價: 6600
含有: 17.5%型左旋維他命C、左旋酪氨酸、礦物質鋅、多重強效除皺抗氧化劑:白藜蘆醇、熊果素、葡萄籽

我的使用感想: 高濃度左旋C, 有效明亮肌膏, 淡斑, 緊實毛孔,拉提皮膚. 是屬於霜狀產品, 打開後接觸空氣後會有正常維它命C氧化變黃的狀況.
  初期用時,稍稍有刺痛感. 是高濃度維它命C在作用...  
  對於喜歡清爽型保養品的美眉, 建議全臉用的保養霜可以留在夜間當晚霜使用


30ml - Advanced-C Eye Firming Cream-高效緊實眼霜 -NTD3300
60ml-Acvance-C SKIN TIGHTENING CREAM-高濃度左旋C緊實霜- NTD5700

以上均含費費/ 保証美國貨源 / 商品一律以含保險空郵直接從美國寄到府上, 不經台灣轉寄

如果需要代訂:
請 e mail給我:  amyco@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