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一點美國品牌的捧油們都知道, Junk Food 真是美國原汁原味的tee shirt.
愛咪平日少幫Junk Food 推衣服. 實在因為他家很少有什麼檔期.  一件tee 平常要價大概也要美金30

但是..但是...  每年入秋時. Junk Food 會有所謂的"驚喜Tee" 活動 (SUPRISE TEES)

也就是-- 不能選TEE SHIRT 圖案, 只以尺吋下單.  Junk Food 隋機出貨Tee shirt !
收到那一剎那, 好像在開 :福袋...  

我去年買一組3件..  收到了2件短袖tee, 1 件長袖帽tee
(哇..大滿足..高興的轉圈圈, 因為他們家帽tee一件要賣美金60以上)

tee shirt 質輕,柔軟,透氣.  是我這個夏天的最愛.
不僅在家裡穿, 我連外出踏青都穿..   因為小美人好可愛..  神力女超人好神氣!  哈哈!

當我用skype跟台灣小姪女視訊時, 她好愛我的小美人tee 



以上介紹應該差不多有說到重點了!!! ???

也就是--- 訂購時,  只給尺吋.  其餘的等拆包裹, 給自己驚喜! (有時一組會配上一件長袖tee, 或外套)

男Tee 一件: 美金12

女Tee 一件: 美金12

男Tee 3件 一組: 美金30

女Tee 3件 一組: 美金30

以下是官網, 可以瞧一下他們家tee 的圖案大概是些什麼.
https://www.junkfoodclothing.com/index.php


男女尺吋表 (依尺吋表選購的話是合身/ 喜歡寬鬆的捧油們,要加碼)







要訂購的捧油們,請email 愛咪

服務專線:   amyco@kimo.com




想要收到更多.更即時的優惠訊息嗎?  快加入 fb 粉絲團吧!

愛咪的face book 粉絲熱情募集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