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2786 Jan. 22 14.28  

 上次大家訂的Eddie Bauer 都己經溫暖送到買家手上了

 因為EB 算是對大家比較新的品牌, 也比較少代購做這個牌子...(但是在美國EB是很熟知普遍的)

 所以特別注意大家的反應..

 

 結果, 這幾天還收到不少買家mail 或 fb 留下好評耶!

 愛咪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 

因為愛咪本身是怕冷体質, 所以對於保暖衣物是特別注意,

什麼牌子什麼價位, 品質如何,真的是挺有興趣的啦....

 

羽絨衣百百種, 價格也都很不同. 但是,花錢花在刀口上,每一分錢都要花得有價值才是我的原則呀!

 

綜合大家的意見是:

 

1. Eddie Bauer 很輕!  跟印象中台灣好的(貴的)羽絨衣不同! 

2. 羽絨衣顏色很漂亮! --> 因為Eddie Bauer 不只是走傳統運動風, 也注意流行感,大家愛的粉嫩色系大大滿足愛美的心!

3. 好擔心不會溫暖...因為很輕! ---> 別擔心,Eddie Bauer是有信譽,也專業,負責的品牌. 每一件羽絨衣在網頁上都有

清楚的標示,是多少量的羽絨充填. 有些還有提示可耐寒多少度.   絕不打混摸魚!

4. 愛咪,這個價位3,4仟....跟台灣差不多阿.   我覺得不算便宜....   ----> 大家收到之後,反應是: 真的太喜歡了,這個在台灣買要上萬!

 

 

Eddie Bauer 現在價格還是很好! 

趁官網推春裝前, 帶幾件超值外套是很好的投資呀!!

 

官網: http://www.eddiebauer.com/home.jsp

 

 

 

 

 

 

 

  我的 分享:

 

愛咪 這 一次是買風(雨)衣!!

 

美國人強 調保暖要 layer.. 也就是一層一 層的,像洋蔥般的堆疊穿衣!

layer這件事, 我在下午時段兒童節目居然也看到有做 "卡通歌" 給小朋友..教大家穿衣要layering! (真想不到!)

 

我們這一區經常小雨 (像台灣北部)... 所以,我們會分soft shell, 和 hard shell 衣服

soft shell像刷毛衣類...保暖卻不防風雨... 就是穿在裡面的

外出運動或是遇到冷風,下雨時,必需加一件 hard shell 在外面, 擋風,擋雨外,還有保住暖度在身体裡面的功能!

soft shell + hard shell 穿法就像文中第一張照片!

這種穿法是對抗嚴冬的不二法寶!

 

 

 我一直想要一件深色的風雨衣.  心裡的首選是The North Face,

因為The North Face 那個 mark穿在前面,真的心情很不一樣 (sorry,我怎麼可以這樣....)

 

但是,這次看到EB 有特價.. (EB也是我愛的牌子之一啦..真的...)

價錢之好, 1件 The North Face可以買3件 EB....  愛咪逮到機會,馬上就手滑來一件 !

 

我是買xs, 寄來後試穿..剛剛好阿! 

很輕不必說! 而且品質我很滿意, 來看一下細部:

 

 

 

 拉鏈部份的邊邊,還有加魔鬼沾, 這樣不怕雨水有機會從拉鏈滲入

 

 

有沒有看到? 網子後面有一條一條深色的東西?

不要說這個縫線也太隋便了, 做工這麼粗!  不是喔!!

它 是体貼的設計, 在衣服車縫部份加了防水膠布, 用來防止風雨水會從車縫處 滲到裡面!

是不是滴水不落的貼心??

 

 

帽子設計我也有喜歡,

 除了一般帽tee會有的調整鬆緊的拉帶外, 這個帽子是可以收放自如的喔!

 遇到外出沒下雨時 ,帽子可以先收到領子裡面

 

 像這樣:

 

 

呵, 很方便耶!  我喜歡啦!

 

P1233976-4

最後, 告訴大家的是.... 風(雨)衣, 不是單是一塊尼龍布,就叫風(雨)衣喔!

這也是有學問的!  Eddie Bauer 真有誠 信, 你花錢到底買到什麼,一定清楚標示!

 

上面的標示說:

我這件衣服是, 5k/5k 的擋水等級.  接縫處是完全經過密封處理

材質是透氣的!  會把悶在衣服裡的熱氣透出, 保持乾爽舒適!

 

呵, 什麼是5k/5k 防水...  我剛開始也覺得不明白,仔細再看一下上面的圖..

原來, 防水還有分等級的, 一共3等. 

有5K g/m平方/ 24h

10K g/m平方/ 24h

20K g/m平方/24h

 

愛咪不是唸服裝的, 不過,大致可了解這是在24小時內用多少量的水在每平方公尺上面的測試!

我的風衣是第一個等級...

 

 說了一卡車, 我這件風衣大約是花了美金45元吧, 1仟多元台幣..... 

我真的只能說, 買得有超值!  

 

出門時在一般的衣服或外套上罩一件就是我們當地人經常的穿衣方式

 

台灣出門走路遇上小雨,或是騎機車, 我覺得都很方便耶

(要叫我弟弟好好物色一下, 他工作經常待在戶外,有需要喔!)

 

 

 

 873350120070819150945109_033_640.jpg  

 報價. 請複製,貼上購物車, email 愛咪

 

amyco@kimo.com

 

 

 

 

 

ScreenHunter_2490 Oct. 24 1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