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姐妹淘們吃港式飲茶時聊到買內衣, 才知道原來大家買內衣的不二品牌都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結果,大家在吃完飯後,直衝Victoria's Secret 逛..當然, 姐妹們又是大袋小袋的出來

姐妹淘們雖然來自不同國籍,但都是亞洲人.因可以証明:維多利亞的秘密東方人身材也是合!

我們最愛的系列是: Push-Up (集中提高型). 舒服貼身, 效果一級棒!
 
Push-Up 系列, 我以台灣慣穿的尺吋試穿, 全部都ok!  
不必擔心美國尺吋和台灣不同 (這點其它姐妹也有証實)

看看我買的最新款 Bio-Fit 系列
 
 
 

 
整個內衣自外頭到罩杯裡面的布料非常細緻
罩杯裡面是一体成型, 沒有接縫 (我非常討厭有車邊接縫的,穿著很不蘇湖)
這款是Bio Fit, 裡面是記憶棉. 穿著時棉体會隋著体溫, 而調整成妳的胸型

 

Victoria's Secret 連一些小細節都做得蠻美的


整体穿著感是 : 好舒服,好自在喔 ^^
給大家分享一下網上採購小指南

在官網網頁最左邊, 有依內衣不同類型分類

Body by collection (是VS 產品系列, 像是我買的這種可以記憶身体的Bio Fit, 或是想要PINK 系列, 在這裡可找到)

Shop by style (這個很實用, 我解釋在下面)
  Push up (集中托高)
  Full coverage (全罩)
  Demi-cup (半罩)
  Multi-way (像是肩帶可以交叉, 掛在頸上,等等花式)
  Strapless (無肩帶)
  Wireless (無鋼絲)
  T-shirt (搭T-shirt 型)
  Front Closure (前扣式)
 Nursing (可供哺乳式)
  Minimizer (縮胸 )

Shop by lift (這個也實用)
Natural shape--unlined (無襯). lightly lined (薄襯)
Subtle Lift (一級托高)
Moderate Lift (二級托高)
Dramatic Lift   (三級托高)
Extreme Lift (四級托高)
Maximum Lift (五級托高)

我買的厚度是4級~  大家參考囉, 其實4級我自己感覺並不會厚得很誇張





這個特價2件 $32, 我覺得很划算耶
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bras/2-for-32-victorias-secret-pink


官網內衣 (Bra) 在這裡採購:
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bras/body-by-victoria


姐妹們只要依台灣的尺吋購買就可以!!

有疑問 ?? 需要報價??

e mail 給愛咪:

amyco@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