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宣佈年度Coach 重頭戲--Coach 官網75 卡寄來了!

所有官網商品, 打 75折! 
折扣碼只能使用一次, 請大家把想買的商品mail 愛咪,
愛咪會在 5/ 8 一次統一下單!! ( 收單中/ 應該會提早結單!!)

Coach 官網:
http://www.coach.com/online/handbags/Home-10551-10051


重點說完了, 那來看上週日去Coach shopping 的Coach 敗家文.
(回家隔天看到75折卡,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就是了)

首先, 最近得了"圍巾/領巾"失心瘋症的我, 圍巾數量以倍數增加.
到了Coach還是鍾心於領巾.

以下2條, 一件是方巾, 一件是較窄的頸巾
全部是真絲 (哎呀, 我的乾洗費
..)


會買領巾的原因是: 我喜歡素色衫, 但總感到有點單調. 最近發現,一件素色基本衫,只要搭配圍巾,就可以百變~

當我看到coach 領巾時, 又驚喜的看到coach 如何使用領巾:


沒錯!  領巾還可以綁在包包上啦!! 
這又多一個藉口把領巾帶回去.
我跟男友說: 領巾可以綁在脖子上,熱的時候可以當髮帶
, 不用時,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

以上這個小肩包,是男友挑的母親節禮物啦~ 
我當天是一整個醉心於配件~




我一直想再買支太陽眼鏡...

當天Coach 有二支眼鏡的型就是我想找的!
一支是咖啡色系, 一支是黑色~
馬上戴上讓男友看:
咖啡色: ---> 看起來像港劇裡, 死了大哥的女人坐在那裡參加喪禮
黑色--> 哇, 好像奧黛莉赫本

當然..黑色太陽眼鏡就帶回家嘍! 哈哈!


ok, 敗家文先到此為止... (媽 ...妳Coach包很多了..女兒今年買別的啦..)



Coach 75折只收單到5/8,  錯過了,我也變不出來了歐!!

報價, 疑問..聯絡愛咪


amyco@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