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3258 Sep. 15 13.38  

 

★來用安心商品★ 防晒--防晒擦什麼好?

紫外線就是老化的元凶啦! 擦什麼保養品都ok,如果出門沒防晒, 那擦啥都沒有什麼路用哩 ...
(台灣一年到頭沒擦防晒就 = 直接奔老啦!)

今天介紹這個美國知名大牌--thinkbaby 防晒乳, 真的是baby 用好,大家用統統好...

thinkbaby 或許嘛咪們有用過,或是聽過~ 他們家產品是以高規格安全有名.

除了baby餵食器以外, thinkbaby sunscreen 防晒乳也是他們家翹屁股引以為傲的商品



防晒乳規格是 SPF50. 下水時間可達80分鐘, 不油不嗆鼻 

當然,這個沒啥好炫,各家都有. 重點是以下:



★通過美國國家驗証---最最低毐性 + UVA 和 UVB 防晒保証!

不含一般防晒乳對皮膚有害,或是導致過敏的化學防晒成份,紫外線 
吸收劑和防腐劑.. 

來,檢視一下你在用的防晒乳, 以下成份對皮膚並不安全, 
★thinkbaby不含這些喔!!

Avobenzone, Oxybenzone,Paraben, phthalates, PABA ,
1,4 dioxane (這些都不ok呦 !)

 

 

 



➤愛咪長期代購 thinkbaby SPF50 安心防晒乳- 

NT640 /瓶/3oz (約85ml)

以上外加運費 150元 (不管買幾瓶啦!!)

 



訂購後約3週可以拿到! ,

購買請粉絲團私訊或mail~ amyamyco@gmail.com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