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2536 Nov. 11 16.09  

開箱文!  kate spade 上個檔期活動買的包包開始到貨了...

先不管其它的包...(呵)...  要來po 紫色控的我最喜愛的這個包!

 

前幾天在辦 kate spade團的時候,我台灣麻吉從skype那裡悠悠的跟我說:

"ㄟ...妳網頁上po那個紫色蝴蝶結包應該是妳的菜吧! "

哈哈!   果然是愛咪肚裡的蛔蟲! 遇到 "紫色" + "蝴蝶結" 我哪能抵檔?

何況又是 kate spade 大折扣!

 

來... 快來給我的紫色小妞拍拍照!

 

 

本來很難想像, 駝鳥壓紋會不會破壞她優雅的氣質... 結果,不會耶!

這個包應該是牛皮(但手感不會硬)..她的紫是: 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氣質100%

駝鳥皮壓紋讓袋子變得活潑生動, 柔和整個原本有稜有角的設計! (當然阿..人家是紐約來的名媛哩 )

 

 

側邊logo 扣, 閃閃發光!

 

中間扣帶是採磁扣設計, 貼心喔!

 

 

內裡布很漂亮耶!  因為她是搭金色點點的裡布..  我第一眼看到就微笑了 :)

PB083633   

123   

  這個紫色大蝴蝶包...是不是跟我的新歡-紫色 Anna Sui 的錢包很麻吉呢?  1062667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的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